博客年龄:16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不想说
职业:学生
年龄:16
位置:中国,天津
个性介绍:
不要幻想生活总是圆满和春天,每个成功人的一生都注定跋涉坎坷品尝苦涩无奈.只要心中信念不灭总会看到曙光。

回家了~~~

分类:生活
2007-12-01 20:10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回家了,可回家了。这一个星期,整整在学校带了7天,我现在觉得我太伟大了,真的,简直无法相信,嘿嘿。

    一回家就接个活,给我的好朋友(也就是付扬)找回被盗QQ号,说实话还不算太麻烦了,嘿嘿,被表扬了一顿,兴奋………… 谄媚 

    这几天班里准备合唱比赛,我们一直在练习《明天会更好》和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》,说实话,我们还真有些扯,还要个指挥。再看我们班长那指挥的什么啊,无语了……

    昨天晚上和付扬发短信,我知道了她很多事情,说实话我看了她那得病的经历,我真的很佩服她,我觉得她很坚强,很勇敢,很乐观,她有点让我惊心动魄,如果在我的能力范围内我真的没有什么词来形容了,这个朋友我永远都不会失去,永远不会……

    今天她给我整理了一份物理笔记,我问她用了多长时间,她说:“昨晚上和今天四节课。”我听完有一点点着急了,这样太累了,她还说没事,哀~,我真的没有话说了。有了她的笔记,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的!!

    明天又要回学校了,不想去,好累啊~~~~~~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放假了~~~ 下一篇:郁闷啊~~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