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不想说
职业:学生
年龄:16
位置:中国,天津
个性介绍:
不要幻想生活总是圆满和春天,每个成功人的一生都注定跋涉坎坷品尝苦涩无奈.只要心中信念不灭总会看到曙光。

郁闷啊~~

分类:生活
2007-11-30 15:09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周五了,好不容易又得着一节信息课,激动ing……

   在学校还有一天就要回家啦,不错。说实话,这周过得真没劲,学得也听不懂什么,郁闷死了。但也有收获,收获了一个巨好的朋友,呵呵。是我们学校二班滴  HOHO…… 调皮  她叫付扬,我们两个是从网上认识的,好象是我的哥们用我的号去加她,然后我又收回这个号码,慢慢就认识了。一直到今天,我们成为了很好的朋友,无话不谈,嘿嘿 大笑  而且那么巧,我在她那里有很多个第三,真有点巧,不仅这样,我们之间很有默契,有时候我正要掏手机,她的短信就过来了,呵呵 不惑 ,还有很多很多事情,我不高兴的时候她一直鼓励安慰我,让我的心情好了很多。我们还约定要做一辈子的朋友……幸福

   说说别的吧,上课听讲真的很费劲。先说说英语课吧,和同位上课听MP3,听广播《MUSIC RADIO》,反正不听讲就对了,再看看我的英语书上,除了为了应付家长会而抄上的几个笔记外,什么都没有了,一片空白,哀……

   物理课,力和运动,最烦学的了,没学好,上课也听讲,但是什么都听不会。下课看讲解,离教学进度差多了,气……,不提它了,伤心。

   数学,我个人认为进步比较大的一课,我现在一直努力学数学,加油!!

   化学,一直是我的强项,但最近学的也不是很好,这个,听天由命吧。地理课那就更听不懂了,老师是个南方人,说话我都听不懂,现在也在看讲解,正在赶进度……

   语文课,睡觉、写别的课作业~~~~

   看看,我的高中生活很无味吧???对了,今天是我们宿舍于旺同志的生日,HAPPY BIRTHDAY!!! 爽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回家了~~~ 下一篇:百中作息表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