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不想说
职业:学生
年龄:16
位置:中国,天津
个性介绍:
不要幻想生活总是圆满和春天,每个成功人的一生都注定跋涉坎坷品尝苦涩无奈.只要心中信念不灭总会看到曙光。

我的第一篇博客

分类:杂谈
2007-11-24 12:41 阅读(?)评论(0)

  刚刚在搜狐博客安了家,呵呵,头一篇文章。说说我自己吧。

  我呢,现在在天津市第一百中学上高中一年级,这所学校使我们这一片一所不错的学校,一所市重点,教学质量还可以吧。我也刚来到这个学校3个月,学校人很多,所以压力也很大。几次考试了,成绩不算太理想,平均分总是低于择优生的平均线,哀,自卑死了。前今天模块考试,英语59分,差一分就全过去了,似乎还要补考,气……

  我在学校住校,所以一礼拜才能上一回网,更新肯定不是很快,所以大家见谅了,呵呵~~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百中作息表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